舔包

随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◎模糊地迷恋你一场,就当风雨后潮涨

◎他复杂却单纯,颓废却激烈,欢乐却厌世,粗鄙却优雅,极端却温柔,勇猛却蹒跚,他痛哭他狂喜他畏缩他前进他祈祷他诅咒他纯洁他放荡,他歇斯底里,他是个自燃的太阳。

◎爱情与酒精,与焦油与尼古丁,与荷尔蒙,与性都无关

只与你有关

“我爱你”

◎这是我一天当中最喜欢的时光,载着你;
    这是我一天中最痛苦的时候,离开你。

◎我爱你在暖和的天气感冒,我爱你用一个小时来点菜,我爱你皱着眉看我,好像我是个疯子一样,我爱跟你分别后仍然萦绕不散的余香。我想在睡前跟你聊天,并非因我寂寞或者今天是除夕。我来这里是因为发现,若你要跟某人共度余生,那么余生越快开始越好。

◎愿做三生摆渡人,度你此生过红尘

评论